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国际先驱导报调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是否垄断

2011年11月14日16:44
来源:新华网

  11月9日,央视报道,国家发改委已对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进行反垄断调查,两家企业涉嫌宽带接入领域垄断问题。发改委反垄断局副局长称,电信和联通合在一起占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市场份额。若垄断事实成立,两家企业或遭数十亿元巨额罚单。而这也很可能成为一直被指为占据垄断地位的国企领到的第一张反垄断罚单。

  随后,中国联通发布“澄清公告”,宣布旗下中国联合网络有限公司依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及有关授权,依法开展互联网接入业务。中国电信措辞谨慎,声明公司一贯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经营宽带业务,并会全力配合相关监管机构的调查。《国际先驱导报》联合搜狐网展开调查。

survey
(责任编辑:杜伟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