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河池查封一液化气灌装门面 缴201定时炸弹

2011年11月25日17: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执法人员正在清点缴获的液化气瓶。
执法人员正在清点缴获的液化气瓶。

  中广网南宁11月25日消息(记者 张江元 张垒 通讯员 郑学青)11月25日11时,广西河池市消防支队接到群众举报:该市金城江区一小区旁的沿街门面内,正在非法储存、倒卖液化气,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根据线索,消防、城管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赶赴现场。令人惊讶的是,80多平方米的空间内竟拥挤地存放着大大小小共100多个液化气罐,现场还发现一台简易的液化气充装设备。而在地下一楼,更是存放着大量没有充装好的气瓶。

  据统计,不足120平方米的空间内存放着14.5千克液化气罐54个,14.5千克空气罐124个,4.5空气罐23个,总计201个煤气罐。

  此外,经营者还在地下一楼设置了简易厨房,更增加了危险系数。一旦发生爆燃,对周边居民小区和街道上的人群将造成伤害。

  由于此店面属非法存储、充装、销售液化气,消防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封,并联合城管部门将液化气罐进行了处置。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