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携两名爱女书店买书 与民众握手寒暄(图)

2011年11月27日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巴马现身书店买书,与民众握手寒暄
奥巴马现身书店买书,与民众握手寒暄
奥巴马现身书店买书,与民众握手寒暄
奥巴马与孩子亲切交谈
奥巴马现身书店买书,与民众握手寒暄
奥巴马与两名爱女逛书店,买了一叠书
奥巴马现身书店买书,与民众握手寒暄
奥巴马在认真挑选书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零售业重要的年底假期旺季正如火如荼展开,亟欲提升经济增长和就业率的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带着两个女儿,在华盛顿提早展开圣诞节购物之旅,买了许多书。

  奥巴马推广“星期六小型商业”(Small Business Saturday)活动,带着13岁的女儿的玛丽亚(Malia)和10岁的萨沙(Sasha)前往华府市区的高档商圈,进入一家书店买书,并与民众握手寒暄。

  据悉,今年是美国推广“星期六小型商业”活动的第2年,这一活动用意在美国经济面临困境之际,帮助购物街上的商家。

  零售业者鼓励消费者在感恩节后的周六光顾小型商店,活动类似让美国人疯狂购物的“黑色星期五”和百货公司、其它大型零售业者推出的畅销和特惠活动。

  奥巴马说:“今天是小商家星期六(活动),所以我们出门,支持小商店。”他与书店内的民众握手寒暄,并向大家致意,接受民众的拍照。大女儿玛丽亚站在奥巴马身边,胸前抱着一叠书。

  奥巴马自己买了8本书,包括杰夫?金尼(Jeff Kinney)的《弱小孩日记:幽闭症》(Diary of a Wimpy Kid Cabin Fever,以下均为暂译名)、阿迈德?拉希德(Ahmed Rashid)的作品《陷入混乱》(Descent into Chaos)、布莱恩.赛兹尼克(Brian Selznick)的《雨果的秘密》(The Invention of Hugo Cabret),以及居诺?狄亚士(Junot Diaz)普立兹小说奖得奖作品《奥斯卡.瓦奥短暂奇妙的一生 》(The Brief Wondrous Life of Oscar Wao)。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