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或将攻击美在德军事基地 德国开始展开调查

2011年12月02日05:56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驻德国记者 孔杰):当地时间12月1号,德国联邦检察院正式对外宣布,他们已经开始就伊朗计划针对美国在德国的军事基地发动袭击一事进行调查。

  据德国《图片报》报道,伊朗计划,一旦美国对他们采取军事行动的话,他们就将对美国位于德国的军事基地发动袭击。其目的是破坏美军的后勤补给和物流。

  位于德国普法尔茨地区的美军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是美国驻欧洲的空军司令部所在,同时也是美军空中打击力量的物资和人员补给中心。由于近日来伊朗和西方国家的摩擦逐渐升级,欧盟也扩大了对伊朗的制裁,许多西方国家已经撤回自己驻伊朗的外交人员,其中就包括德国。而无独有偶的是,就在人们纷纷猜测伊朗是否会对美国驻德国军事基地发动袭击的时候,德国联邦检察院还发现了一起间谍案,一位和伊朗驻德国使馆关系密切的德国商人,涉嫌在德国从事间谍活动,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不过在接受《图片报》的采访时,德国联邦刑事犯罪调查局局长茨尔克明确表示,目前对于德国而言,还不存在最为直接的危险。

  作者:孔杰

(责任编辑:UN60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