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男子五指山醉驾撞飞3环卫工 一人撞飞5米多

2011年12月13日10:28
来源:南海网
 

  五指山 男子醉驾撞飞环卫工

  3环卫工被撞伤 一环卫工被撞飞5米多

  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

  醉驾司机系海口威特电气集团工作人员

  南岛晚报记者刘培远摄影报道

  12月9日晚20时20分许,在五指山市第一小学对面的环卫垃圾站点,一名男子醉驾一辆黑色的北京现代轿车,撞向3名正在作业的环卫工,致3名环卫工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一名男环卫工被撞飞5米多。目前,两名伤情较为严重的环卫工仍在五指山市省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据目击者称,撞人后,驾车男子摇晃着下车,言行还很蛮横,不承认开车撞了人,反问道:“谁撞了人?撞人怎么了!”后来,五指山市交警赶到现场,检测到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日前,这起交通事故仍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警方已控制该名醉驾男子,并将其移交法院。

  目击现场 黑色小轿车直冲向环卫工

  据目击者送货员黄先生讲述,当晚20时25分许,他路过此处,只见几名环卫工正将垃圾往大垃圾车上装。这时从红绿灯方向驶来一辆黑色的轿车,直撞向环卫工。当时环卫工没有觉察到危险,黄先生在车上大喊“危险!”但轿车已撞上了人。一名40岁的女环卫工被撞倒,头部当即鲜血直流。另一名20岁左右的男环卫工被撞出5米多。另外一名男环卫工也摔倒了,所幸只是左脚被刮破了皮。驾车男子摇晃着下车后,竟说不是自己撞的,还反问道“谁撞了人?撞人怎么了!”随后有人报了警。很快交警和救护车来到现场,伤者被送往省第二人民医院。

  据在事故发生地开服装店的老板讲述,当时听到有人喊出车祸了!他出来一看,只见有一男一女两名环卫工躺在不远处。看起来女的伤得不轻,头上都是血。从旁边黑色轿车上下来一男子,从外表上看像刚喝了酒,满脸通红,轿车司机刚开始还不承认是自己撞的人。

  伤者陈述 正在工作不知怎么就晕过去了

  12月11日上午,记者在五指山市省第二人民医院外科住院部见到正在治疗的女环卫工黄翠花和男环卫工陆晓德。40岁的黄翠花吸着氧,手臂上插着管子。黄翠花说,当时她将两小车垃圾倒入大垃圾车,两名同事过来帮忙。可是不知怎么回事就晕过去了。她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旁边有辆车,于是认识到自己被车撞了。据说,黄翠花在医院头部被缝了五针。

  现在24岁的环卫工陆晓德告诉记者,当时陆晓德和同事将两小车垃圾倒入大垃圾车后,陆晓德正要升起垃圾车斗,另一名同事想打扫没装进去的垃圾。这时,陆晓德头部感到一晕就失去了知觉。陆晓德说,当时自己被撞飞5米多,造成脑轻微震荡、外伤,多处挫伤,手臂也受了伤。令陆晓德不解的是,截止记者采访时,肇事司机仍没有到医院看望伤者。

  伤者家属及同事谴责 应严惩醉驾司机

  11日上午,记者在医院采访,正好赶上伤者的亲属和同事来看望伤者。陆晓德的亲属陆先生说,国家法律规定禁止酒后驾驶,但一些人仍顶风作案。陆晓德的同事认为,应严惩醉驾司机。

  12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交通事故案发现场。一名环卫工人正在该处打扫卫生,这名环卫工指给记者事发地点。该环卫工说工作时他们都穿着工作服,能反车灯光,是醉驾造成了这场事故。

  交警表示 司机将被移交法院处理

  12月12日上午到现场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接到报警后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当时对司机进行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170mg/100ml,属醉酒驾驶。据交警介绍,肇事司机系海口威特电气集团工作人员。司机当场被警方控制。12月11日,司机单位领导已赶到五指山市。目前,此次交通事故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警方表示将很快移交法院处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