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法院警车撞倒路人拖行近十米 伤者称司机被顶包

2011年12月15日13:47
来源:云南网
交警勘察车祸现场 王琳 摄
交警勘察车祸现场 王琳 摄

  昨天中午12点10分,云南省总工会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法院警车无视禁左标志,从瓦仓西路上来后左转撞倒了一辆电动车,致使电动车严重变形、电动车车主周贵程左小腿粉碎性骨折。周贵程说,最让他气愤的是自称是驾驶员的男子并不是真正的肇事司机,“我被撞以后倒在车后,亲眼看到那个男的是从后门下车,怎么可能是司机?”

  周贵程被撞倒以后意识还很清醒,他急忙打电话给儿子。20分钟以后,周贵程的儿女都赶到现场。“我爸爸53岁了,还要受这种痛苦。”周贵程的儿子周龙指着交警做的记号说,“从被撞的位置到停车的位置,被拖出七八米远,太气人了。”

  本是一起普通的车祸,由于是法院警车,伤者的家属和围观的群众都非常关注,再加上司机撞到人以后没有承担责任,而是立刻逃离现场,大家都很气愤。

  在事故现场,有目击者证实:“车是从瓦仓西路上来的,不远处就有个禁左标志,是不能左转的,车却左转了。当时车速不快,可是撞到人以后竟然没有刹车,而是将电动车拖出好远。”这位目击者还称司机是个女的,“她头发卷卷的,撞到人以后立刻下车溜走了,后来是个男的出来顶上。”围观的很多群众都说看到了驾驶员是个女的。周贵程回忆,自己当时没有看到女子,但是他敢肯定的是那名男子绝对不可能是司机。

  另一位目击者王先生说,他看到女子逃离现场后,男子在车上坐了一两分钟才下车。“我在旁边听到他打电话,首先是向单位汇报说出事了,接着才报了警,才拨打了120。”

  12点半,自称是司机的男子已被带到交警二大队接受调查。周贵程也被120送往边防总队医院。下午2点,周贵程转到延安医院接受手术。昨晚8点,交警二大队介绍,事故正在调查,一有结果将向媒体通报。

  王琳

(责任编辑:王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