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丰县首羡校车发生重大侧翻事故 > 江苏校车车祸消息

县委书记称事故是丰县耻辱 2天内拿出校车明细

2011年12月16日08:03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丰县消息(记者 曹建民 孙珂)昨天,丰县电视台开始轮番播出关于开展城乡道路通行秩序整治的公告,街头巡逻民警明显增多,城区内的公交车仍在大量接受检查。记者了解到,在12月14日的全县安全工作会议上,丰县县委书记邱成称此次校车事故是丰县的不幸和耻辱。

  记者了解到,丰县已要求对全县所有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停运整顿,层层签订责任状,严禁学生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对所有接送学生车辆每年强制检测不低于2次,对驾驶员每季度培训1次。县教育部门会对全县校车进行摸底排查、2天内拿出校车明细,印发安全知识材料,做到学生人手一份。

  在12月14日的丰县安全工作会议上,还要求杜绝改装农用车、电动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车辆接送学生,严打重罚“黑校车”。

  在丰县城区汉皇城乡公交客运站,记者发现所有中巴客车均不允许超员,一旁有交通执法人员观察,已经导致部分旅客需要等候上车。有人说:“如果到周末,初中、高中的孩子回村,将是对客车运力的极大考验。以前这个时候,没有一辆车不是塞得满满当当,需要有关部门早做筹划。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