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友晒最温暖快递员短信:外面风大出来多穿点

2011年12月17日03:27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年底了,快递行业又爆仓了,快递员跑不赢,每天加班到很晚。天气寒冷,给他们一杯热水,或者下楼跑一跑,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小举动,对于快递员却是一整天的温暖,你是否想过这么做?

  昨天,网友“柚子皮晴天”把自己收到的一条短信截屏发在微博上,短信是一位圆通快递员发给她的:“请您收到后到天桥下领取您的快递。为了快递安全,请带上证件。外面风大,出来的时候多穿点。”

  “快递员很辛苦,户外职业没日没夜,又是体力活,万一碰到态度稍微差点的,我们就多担待吧。”“柚子皮晴天”感慨地说,自己收到那条短信,有点小感动,其实快递员风里来雨里去,更应该被关心。

  读者宋小姐拨打96360说,前晚10点半,她收到了“有史以来最晚的一个快递”。她本来有点生气,觉得对方打扰了自己休息,但当她看到快递员背着足有数十斤重的大包跑上楼,气喘吁吁,一问才知道,快递几乎要爆仓了,快递员加班到那么晚还在送件,背上还有不少没送完。

  另一位网友“傻冒的丽小丽_yama”则说了她和快递员之间的一件趣事。某天傍晚,她在家敷面膜,快递员来了,在门外一直叨念:“怎么还不出来拿东西?”她赶紧开门,露出一张“煞白”的脸。快递员吓得赶紧闭上嘴,让她迅速签了个名,然后一溜烟跑了。记者张莹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