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海油擅改管线导致漏气续:泄漏点海面火苗已灭

2011年12月24日16: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海油擅改管线导致漏气》追踪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梁卓慧报道:12月23日18点左右,中海油深圳分公司传来消息:珠海终端天然气泄漏点海面火苗已经熄灭,这标志着管线内残存的天然气已经被置换完毕,天然气泄漏应急处理阶段已经结束,现在转入海管修复阶段。

  据了解,23日凌晨,珠海终端海底天然气管线内压力降到适宜维修的状态。中海油深圳分公司方面称,海管修复方案已经确定,即使用干式舱形成干式工作环境后进行管线修复:一是对泄漏点进行摸查,并根据现场管段损坏情况进行临时封堵;二是在泄漏点上游约2.5公里的地方设定隔离点(封堵点C)、开展挖沙作业(23日上午已经开始),安装1座干式舱形成干式工作环境,然后开展带压开孔封堵,隔离上游管线;三是更换受损管线,待测试完成后,尽快恢复供气。

  梁卓慧

(责任编辑:UN01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