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富豪24日征200万民众签名 与反普京示威呼应

2011年12月24日13: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胥文琦12月24日报道,俄罗斯富商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12月12日在莫斯科宣布将参加2012年俄罗斯总统选举。根据俄中央选举委员会规定,在此之前普罗霍罗夫需收集200万个选民签名。据俄媒报道,普罗霍罗夫的签名招待会将于24日在莫斯科举行。

  据俄罗斯《晨报》23日报道,总统候选人普罗霍罗夫的收集签名招待会于24日在莫斯科中央电报大楼前举行。“招待会宣传牌就摆放在大楼入口处,以便从街道上能被一眼看到。”普罗霍罗夫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

  招待会将从24日的早8点30分(北京时间12点30分)持续到22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2点)。工作人员将会向有意支持普罗霍罗夫的所有到访者介绍如何留下签名。普罗霍罗夫表示,“能与支持我的人认识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如果可能的话,我会亲自走上街头与大家交流。”

  另据早前报道,12月24日14-18时在莫斯科萨哈罗夫大街将举行5万人反对派集会,抗议杜马选举结果舞弊。

  更多精彩,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UN60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