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欲跳站引乘客不满 司机负气拔钥匙弃车离去

2011年12月27日06:4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满达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满达)公汽司机因预告“下一站不停”引乘客不满,双方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司机竟拔下车钥匙,丢下满车乘客扬长而去。

  市民管先生介绍,前晚8时10分许,他从汉口妙墩乘590路公交去武昌。车行至航空路青年路口站时,男司机对候车乘客称“下一站武胜路站不停,直接上高架桥。”一男一女两名乘客刷卡上车后称,要在武胜路下。“说了武胜路不停。”司机抱怨了一句,还带了不雅词。女乘客回复说:“你怎么骂人,我要投诉你。”双方发生口角。车上乘客纷纷劝阻。

  公交司机启动汽车,开出两米后又突然急刹,对两名乘客说:“你们不下,我就不开了。”见乘客不动,司机将钥匙一拔,弃车扬长而去。车上乘客只好等后面的车到站后再转乘。

  前晚9时10分,记者赶至现场时,路边杂货店老板称,约10分钟前,司机已回来将车开走。“扔下乘客就这么走了,不应该!”

  昨日,590路公交线长叶先生称,该司机父亲生病住院,他为早点下班探望,决定“跳站”走捷径。昨日上午,线路管理员已带司机登门向两名乘客致歉。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