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王室过圣诞 “新晋”王妃凯特成关注焦点(图)

2011年12月27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英国王妃凯特26日出席王室度圣诞活动,成为关注焦点
英国王妃凯特26日出席王室度圣诞活动,成为关注焦点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7日报道,英国王室昨日在桑德灵厄姆庄园参加圣诞教堂仪式,女王丈夫菲利普亲王因冠状动脉阻塞接受手术,正留院休养而缺席,各方焦点落在威廉王子的妻子凯特王妃身上,这是她首次以英国王室成员身份,参与圣诞活动。

  据报道,英国王室每年都在女王的桑德灵厄姆庄园共度圣诞节,并会在圣诞当天从主屋步行数百英尺,到教堂做礼拜。26日当天在圣玛丽教堂外,警方估计约有3000名民众聚集,争睹王室成员的风采,“新晋”王妃凯特自然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人物。

  白金汉宫发言人称,王妃凯特当天佩戴的帽子出自设计师科比特之手,其外套出自英国一位独立设计师之手,但拒绝透露其身份。发言人表示,凯特钟情一些英国独立设计师的作品,她欣赏他们高超的手艺。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