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元旦 > 2012年元旦消息

广州客运站元旦客流将达22万 提前十天售春运票

2012年01月01日02:3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赖丽梅 报道 今日元旦开始放假,广州市客运站预计3日假期客流总量将达到22万人次,同比上升7.31%,客流流向主要集中在广州两市三区、东莞、深圳、中山、珠海、清远、西樵、肇庆等短途线路和旅游线路。为给广大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市站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五大措施迎接节日客流高峰。据该站负责人介绍,市站首先在原有920多台进站班车的基础上,增加120台加班运力,确保满足客流高峰疏运需求;其次,将深圳宝安、龙华等22条客流量大的班线由原来的四定发班调整为滚动发班,缩短旅客候乘时间;再次,按地域为部分客流量集中的省份,如江苏方向、江西方向、浙江方向及部分客流量大的线路,如从化、花都、龙岗、龙华等开设专窗售票,缩短旅客购票时间;此外,还在市站二楼连廊搭建了总建筑面积为1110平方米的新式雨棚,为旅客增加了900多平方米的候乘空间;而新开湖南永州东安、河南洛阳、安徽淮北萧县等长线班车,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出行选择。

  另外,市站目前已开始提前十天预售票,即在元旦期间已可以购买春运车票。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