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张庆黎当选河北省人大主任 张庆伟当选河北省长

2012年01月11日10:13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刘彬

  本报讯(记者刘彬)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昨天上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张庆黎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补选张庆伟为省人民政府省长,补选宋太平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补选杨汭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上午9时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赵勇主持。

  当天的会议应出席代表778人,出席7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与会代表经过表决,通过了由18名代表组成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周文夫、葛勤为总监票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分别到指定投票区执行监督任务,检查票箱。

  选举正式开始,各投票区工作人员领取选票,将5种不同颜色的选票分发到每一位代表手中。

  9时16分,总监票人、监票人首先投票。之后,代表们开始投票。投票结束、清点选票后,总监票人报告了发出和收回选票的情况,选举有效。

  计票结束,省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确定选举结果有效后,11时20分,工作人员开始宣读计票结果。

  赵勇宣布:

  张庆黎当选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庆伟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省长。

  宋太平当选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杨汭当选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杨永山、张古江、张学明、赵继春、商黎光当选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宣布选举结果后,当选人原地起立,向代表鞠躬。

  公布选举结果过程中,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