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日媒称广岛越狱中国男子涉偷盗民宅 或仍在附近

2012年01月13日16:37
来源:环球网
广岛越狱男子涉嫌偷盗民宅
广岛越狱男子涉嫌偷盗民宅

  记者1月13日从广岛县警方获悉,被怀疑越狱的中国籍男子李国林在越狱后曾涉嫌潜入该市西区的无人民宅内进行盗窃。图为遭到偷盗的民宅。

  环球网记者王欢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月13日消息,日本广岛县警方13日透露,广岛监狱越狱事件当事人,中国籍越狱男子李国林在越狱后曾涉嫌潜入该市西区的一户无人民宅内进行盗窃。目前李本人可能还在被盗民宅附近。

  警方以越狱嫌疑对李发出特别通缉,同时还以涉嫌盗窃对其展开调查。警方怀疑李仍躲在盗窃现场附近,因而派出约500人对周边进行集中搜查。

  据悉,该男子从民宅盗窃了大号黑色羽绒服、运动裤、黑色针织帽,以及几只纸制口罩和登山包,因此广岛县警方认为他可能将这些赃物穿戴在身上。此外,还有牙膏等日用品被盗,但没有现金或自行车等被盗的迹象。

  据广岛县警方称,12日上午8点50分至下午2点期间,位于该市西区南观音地区的男性公司职员家有衣物等被盗,此外食物和罐装啤酒也被人吃过。警方在采集啤酒罐上的唾液进行检测后发现,其DNA与李的一致。

  目前,警方已派出警员驻守在附近的南观音小学正门,该小学校长须贺卓也表示:“感到有些不安,希望能确保孩子们的安全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