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尼日利亚罢工国际机场封闭 领事馆提醒华人警惕

2012年01月14日1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尼日利亚大罢工开始后,拉各斯国际机场封闭,禁止旅客进出及航班运营。近日机场情况虽有所好转,但尼国内航班仍全部停飞。据友好人士通报,在拉各斯依科依岛、维多利亚岛通往机场的三号大陆桥上出现武装匪徒拦截抢劫。目前尚未接到中国公民遭遇抢劫的报告。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提醒中方出行人员保持警惕,做好应急准备,尽量配备翻译、警力护送。如遇紧急情况应保持镇定,以保证人身安全为首要,妥为周旋。相关情况及时向总领馆通报(总领馆领保值班电话:08056666116)。总领馆将随时跟进有关罢工、航班信息并通过多种渠道及时发布。

  另,考虑到陆路交通可能带来的严峻安全风险,工作居住在距拉各斯州较远地方并拟于近期回国的中国人仍需耐心观察,总领馆不建议相关人员长途驱车前往拉各斯国际机场,避免造成不必要损失。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