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福州破获一男劫持奔驰车女车主及其七岁侄女案

2012年01月19日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建忠

  中新网福州1月19日电(记者 张建忠) 警方零时35分发布通报称,18日晚9时许,一名陈姓男子在福州津太路突然劫持一辆奔驰车女车主及其7岁侄女往五一路逃窜,接到报警,市局指挥中心迅速用电台通播突发警情,鼓楼水部派出所5027号巡逻车迅速启动,仅5分钟就在五一路长城酒店附近将被劫持车辆截停,紧接着市公安局和鼓楼公安分局领导、刑警、特警、派出所民警以及120急救车等迅即到位,经过鼓楼公安分局领导、陈姓嫌疑人亲属与陈姓犯罪嫌疑人近1个小时谈判,陈姓嫌疑人主动向车外丢出匕首,向警方投降,被劫持的7岁女孩安然无恙。目前全案正在抓紧审理中。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