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员工年会中大奖被要求喝酒兑奖 报警维权被开除

2012年01月19日08: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据《晶报》报道,深圳龙岗金林实业有限公司在年会上要求中奖者必须喝足一定量的啤酒才能兑奖,这让中奖员工吴保志难以接受,最后中奖但无法兑奖。令人惊讶的是,在维护自身权益过程中,吴保志又被公司开除。

  截至16日21时,在微博上同类微博已转发数百次。据吴保志介绍,公司13日晚组织员工吃年饭,在二三等奖抽奖结果宣布后,中奖者都得喝5至8杯的啤酒才能兑奖,最后一轮一等奖抽奖时,幸运之神眷顾了他,奖品是一台平板电脑。“按规则,一等奖只要喝11杯啤酒,但当我喝到第9杯时,公司领导说,还要再和每位领导喝一杯,这就相当于要喝20多杯了,我哪能消受得起啊。”最终吴保志没有完成公司领导的要求。吴保志后来屡次向公司提出兑奖要求时,均被公司拒绝,16日他还被公司给开除了。

  对此,记者致电金林公司,一名刘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开除吴保志,是因为他在中奖问题上处理不当,还报警、给媒体报料,加之他处于试用期,干活不认真,开除他是公司最终的决定”。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