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拟花74亿美元买战机 F35和新式台风成为备选

2012年01月31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31日报道,东北亚国家纷纷添置新一代战斗机,韩国也不落后,已邀请波音,洛克希德马丁和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参与其新一代战斗机的投标计划,预料总值将达83000亿韩元(约74亿美元)。

  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说,各公司呈交提案的截止日期是6月18日。但该局的发言人拒绝透露政府打算购买的战斗机数量。

  据了解,韩国考虑的机种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35闪电2型战机,以及欧洲宇航防务集团的台风型战机。

  日本不久前宣布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购买42架F-35战机,总价值估计超过70亿美元。这将是日本航空自卫队首次引进隐形机,做为已老化的F-4战机的后继机型。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