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小雅莉收到爱心捐款13万元 元宵节将赴京求医

2012年02月01日12:54
来源:星辰在线
 
小雅莉的父亲汤勇亲笔写的感谢信。
小雅莉的父亲汤勇亲笔写的感谢信。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林展翅)“元宵节,我将带小雅莉去北京求医,希望可以在北京得到救治。”今天下午,身患世界罕见主动脉瓣返流、降主动脉瘤的四岁女童小雅莉的父亲汤勇告诉记者,通过“微长沙”(https://t.changsha.cn/)发起爱心接力活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已为小雅莉筹集爱心医药费132000元,元宵节当天将带小雅莉前往北京求医。

  一份亲笔书写的感谢信

  “感谢所有好心人,向所有关心和帮助小雅莉的爱心人士拜年!好人一生平安!”这是小雅莉的爸爸汤勇亲笔写下的感谢信,文字不多,但字字句句都饱含着真情。这是对好心人的诚挚感谢,也是对社会爱心的诚心礼赞。

  还记得2012年阳历年的第一天,星辰“微长沙”独家发起了“救救小雅莉”的新年心愿行动。自活动发起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微博界爱心人士的大爱接力。截止今日,由星辰微长沙发起的“救救小雅莉”微博转发已达55821次,共收到爱心医药费132000元。

  一条北上求医的救女路

  汤勇告诉记者,写一封感谢信,正如前些日子通过星辰在线发布了爱心医药费的账单一样,是“想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也想爱心人士表明挽救女儿的决心。”

  日前,小雅莉的病情基本稳定,情绪也还算好,并无太大起伏。但正如医生所言,病情刻不容缓。汤勇已经定了北上求医的火车票,他说,此行,小雅莉的妈妈也会同行。“我们一家人要一起去北京,我们要一同挽救自己的女儿。”汤勇表示。

  一笔积少成多的爱心款

  从几十元到上万元,再到目前的13万多元,社会各界爱心一点点积少成多,汇聚成了强大的爱心的力量。但是,要拯救小雅莉,这些钱,还是有些不够。据北京方面专家的初步分析,小雅莉的手术建议第一次和第二次一起做,这样一来,手术费预计要20万。

  拯救小雅莉爱心仍在继续,如果您想延续爱心,帮助可爱的小雅莉,您可以继续通过腾讯微博(https://t.qq.com/hncsol)@微长沙,还可 拨打爱心热线:0731-82205980,或者直接联系小雅莉的爸爸汤先生:13787830682。“救救小雅莉”捐助开户银行: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 白兔潭农业银行,户名:汤勇,账号6228481100498047718。爱心捐款,请务必核对账号和户名。

  关于小雅莉的病情,星辰在线将进一步关注并及时推出最新报道。

(责任编辑:杜伟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