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一男子闯入地铁轨行区 3号线延误约18分钟

2012年02月06日11:3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肖雄鹏

  男子闯入轨行区 3号线短暂延误

  该男子疑似精神病人,警方已介入调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肖雄鹏)昨天下午6时许,一名疑似精神病男子突然闯入深圳地铁3号线(龙岗线)轨行区,地铁公司立即采取应急预案措施,将该男子强行带离,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事件造成列车延误约18分钟。

  昨日傍晚,不少市民向本报热线报料,地铁3号线发生延误,在木棉湾站、大芬站、丹竹头站,都有列车在站台停了十几分钟还未开出,车站广播提醒临时停车,但需要等待多长时间没有具体说法,让不少乘客心焦不已。还有市民反映,列车时走时停,慢得像蜗牛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据地铁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下午5点58分,一名列车司机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在丹竹头—六约区间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轨行区疏散平台上,立即向行车调度中心进行了报告。地铁公司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工作,对该区间进行断电并暂停列车运营,同时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展开搜救行动。6点15分,工作人员在轨行区找到了该名男子,然而男子却拒绝离开,为保障列车尽快恢复营运以及男子的生命安全,工作人员强行将男子带离时,遭到激烈反抗,一名工作人员轻微受伤。6点16分,地铁3号线逐步恢复正常营运。

  据了解,该名男子疑似患有精神病,但其究竟如何闯进了地铁轨行区,目前地铁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