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再次发生假酒案 已造成至少24人死亡

2012年02月09日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继去年西孟加拉国省假酒案夺走160余性命后,奥里萨省8日也传假酒致死事件,截至目前已有24人丧命,另20人情况危急。

  据报道,死者都是奥里萨省克塔克县和柯德哈县的居民,他们前天晚间前往克塔克县土库利亚帕达村买酒,昨天下肚后身体陆续出现不适。

  官员说,这批假酒含咳嗽药、感冒药和创伤药等成分,酒精成分很高。

  县税收长吉利许受访表示,卖酒的鲍伊昨天一早便丧命,是这起假酒案的第1名死者,后来又陆续出现其它死者。截至8日下午为止,这起假酒案已夺走24条人命。由于仍有20人情况危急,死亡人数恐怕还会增加。

  省长巴奈克指出,一个由奥里萨高等法院法官主导的司法委员会将就本案展开调查。当局已就这起假酒案逮捕3名嫌犯。

  同样位在东印度的西孟加拉国省去年12月爆发的假酒事件,共造成160多人丧生。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