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来京求职被骗身无分文 潜入女厕所抢劫被抓

2012年02月23日02:4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丽娜

  来京求职被骗身无分文的杨某突生抢劫歹念,潜入女厕抢劫未遂被当场抓获。昨天记者获悉,杨某因涉嫌抢劫罪被诉至门头沟法院。

  检方指控称,去年11月20日中午,杨某在门头沟区一间公厕的女厕内,手持预先准备的木棍对曹某恐吓并索要财物,后将曹某推倒并用拳头殴打曹某面部和头部,经鉴定致曹某轻微伤,但因曹某身无财物,杨某未得到什么。不久,另一名如厕者进入,和被害人一同将杨某拖出公厕外制服,并拨打110报警。

  杨某被抓获后称,他来京不足一个礼拜,开始在工地上做小工,因想换工作便上街求职,结果求职时仅有的100多元钱被骗走,便起了抢劫的念头。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