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 > 2012年各地两会消息

徐少华任广东省副省长 林木声任广东省委常委

2012年02月29日09: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辛均庆 徐林 任宣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辛均庆 徐林 通讯员/任宣)昨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主持会议,副主任邓维龙、陈用志、陈小川、陈继兴,秘书长崔健出席。

  会议听取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肖志恒作关于提请任免有关省政府组成人员的说明。

  会议决定:免去林木声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职务,任命徐少华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免去徐建华的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任命李春洪为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免去何忠友的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职务,任命曾兆庚为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厅长。

  欧广源向新任命的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李春洪、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曾兆庚颁发了任命书。

  又讯 (记者/周志坤 通讯员/粤组)近日,中央批准:林木声任广东省委常委。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