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9楼阳台赤身坠落 目击者原因说法各异(图)

2012年02月29日09:56
来源:荆楚网 作者:廖桥 王格 李柯
图为:男子坠亡现场挤满围观者(图片由网友提供)
图为:男子坠亡现场挤满围观者(图片由网友提供)

  楚天金报讯 前晚10时30分许,汉口南京路某大厦发生让人惋惜一幕:一名浑身赤裸男子从大厦9楼翻出阳台,一度抓住伸出阳台的晒衣架,一年长男子在阳台内试图将其拉回,但最终还是未能阻止悲剧的发生。当晚,这一幕被网友发到微博上,记者随后展开了调查。

  街坊描述:夜市上空男子赤身坠落

  网友在微博里称,死者现年24岁,为该大厦9楼的租住户,和父母住在一起。该微博还称,该男子由于吸食麻果产生幻觉,从9楼阳台跳下,事发时,当事人家中放着“很嗨”的音乐,死者父亲曾试图营救但最终失败。记者注意到,微博发布时间为前晚11时许。

  微博发布者郑先生告诉记者,他也是该大厦的住户,事发当晚大厦楼下和往常一样,摆满露天夜市摊位,突然听到消夜人群发出“有人跳楼”的呼喊声,众人抬头望去,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双手紧紧抓住9楼阳台外铁质晒衣架,一年长男子冲出阳台试图上前将其抓住往回拉。楼下人群随即散开,仅仅几秒钟时间,男子从晒衣架滑下坠落,头部着地当场身亡,楼下夜市摊存放货物的箱式货柜被砸坏。

  记者走访:坠亡原因竟有多种版本

  记者找到事发地点,走访了大厦周围多家商户,确认了坠亡事件。但对于男子坠落原因,众多目击者说法各异,有人称男子是因为“嗨”过头产生幻觉不慎坠亡,有人表示男子是为情所困才跳楼轻生,也有人说他是不小心从阳台上滑落坠亡的。

  记者在大厦楼下的坠落点看到,仍留有尚未彻底清洗干净的血渍。死者家人悲痛异常,有民警正在给家属做笔录。

  死者母亲王女士告诉记者,前晚10时30分许,她下班后回家,刚走到楼下,就看到挤满了人,这才知道自己的儿子不幸坠落身亡,在街坊的提醒下,她找来布单,将儿子遗体遮盖。王女士对记者说,她儿子24岁,此前是做服装生意的,最近在家病休,前晚他洗完澡后,没穿衣服走出浴室,打算到阳台拿晾晒的内裤,不慎坠落。丈夫闻讯赶紧从房间跑出来,试图拉回儿子,但由于丈夫个头较小身体又不好,没能及时将他救回。

  警方表示,男子坠亡原因则仍在调查中。(记者廖桥 实习生王格、李柯)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