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2年全国两会 > 2012年两会消息

106名驻上海全国政协委员备119份提案 周末赴京

2012年02月29日16:0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潘高峰

  本报讯 (记者 潘高峰) 106名驻沪全国政协委员将于本周末赴京参加全国两会。记者昨天从市政协获悉,截至27日,已有51名全国政协委员准备了119件提案,34件大会发言和3条社情民意拟提交大会。全国政协委员刘翔虽因比赛原因无法参会,但也准备了一份提案。

  与去年同期相比,委员们准备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数量增加了1倍多。其中,仅全国政协委员蔡建国一人就已准备了18件提案和5篇大会发言,内容涉及住房保障、农村文化建设、人才引进机制创新、公共外交、城市安全等多个方面。从委员们拟提交的提案和大会发言来看,经济发展、社会建设、文化建设、教育和科技、医疗卫生仍是关注焦点。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