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佛山一女士遭遇电信诈骗损失170多万元

2012年03月07日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3月7日电(孙建驹 蔡剑 郭俊轩) 据广东佛山禅城警方7日通报,佛山市禅城区澜石街道一女士因轻信一个电话录音,落入诈骗圈套而被骗170多万元人民币。

  据佛山禅城警方介绍,受骗女士姓周,今年2月20日下午15时许接到一电话录音,对方称是佛山市人民法院的来电,有一份传票要求周女士按语音提示操作查询详情。

  周女士按照语音提示进行电话操作,被告知其名下一信用卡透支消费,如果有疑问可以咨询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周女士在半信半疑中拨通了电话录音提供的公安局电话,有一个自称是南通市经济侦查支队警官的男子告知周女士的信用卡透支消费了12000元,并与一宗案件有牵连,周是涉案的主谋,为查清案情需要周女士配合将银行卡资金全部转入指定的银行账户。

  随后,周女士新开设一个银行卡及一个电子口令卡,并将银行卡卡号和口令卡的密码告诉了“警官”,先后分6次将170多万元存入银行卡账户内。

  数天后周女士才发现事情蹊跷受骗上当,并向警方报案。目前,警方佛山禅成警方正全力对该诈骗案件进开展侦查。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接到类似电话要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一旦发现被骗应及时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