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民主党成立新网站 欲曝光涉丑闻共和党众议员

2012年03月13日1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12日成立新网站HouseOfScandal.com,准备公开2010年共和党赢得众议院选举以来,牵涉到政治丑闻和风纪问题的共和党籍众议员。

  报道称,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在11日发表的声明中,将涉及风纪问题的众议员,与众议院议长贝纳的“零容忍”原则相提并论。“零容忍”主要针对违反风纪的众议员。

  HouseOfScandal.com开张运作之前,数名共和党众议员曾遭指控触犯竞选财务相关法律。联邦当局目前正在调查佛罗里达州联邦众议员布坎南和纽约州联邦众议员格林姆的相关指控。

  布坎南现任共和党众议院全国委员会财务副主席。他被指控曾归还款项给旗下员工,他们涉嫌充当违法的虚假捐款人,捐出9万美元资助布坎南的竞选活动。布坎南另外还涉嫌隐匿个人在十余家相关企业所拥有的职衔。

  报道还指出,格林姆成为调查目标,是因为涉嫌敲诈一名犹太教长及其信徒,取得50万美元捐款资助其国会竞选活动。

  网站中已上榜的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还包括德州的塞申斯和加州的麦克等人。

  民主党国会竞选委员会预定开张后,每个月在名单中增加一名涉及风纪问题的共和党众议员。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