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偷快递车被追 跳昆玉河后被救起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匡小颖 池海波

  本报讯(记者 匡小颖 池海波)见快递车没锁,偷偷骑走,但很快被人发现并堵到河边,男子竟跳进河里。近日,昆玉河边发生这样一幕。这名男子事后被人救起并被警方带走。

  当天10点左右,某快递公司快递员赵先生在翠微南里小区送快递。送完某一客户的快件也就用了五六分钟,下楼后发现快递车不见了,赵先生赶紧报警,并且联系正在附近送快递的同事们,大家一块分头找车,看到没有穿工作服的人开车就一定是偷车的。

  10点20分左右,快递车及偷车男子在距离翠微南里不足1公里的昆玉河边被发现,众人将偷车男子围堵住,该男子竟跳进河里。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多个穿着统一服装的快递公司人员从东、西、南三个方向将这名男子围住,而该男子就站在河的南岸,北面就是昆玉河,下个台阶就是河。走投无路之下,这名男子竟然直接跳进河里。而这名男子并不会游泳,情况十分危险,站在岸边上的人也大多不会水,最后是一名在附近钓鱼的男子将其救起。

  急救人员在10点40分左右赶到现场,该男子被救后,因为呛水吐出了不少呕吐物,但并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水利医院。急救人员表示,这名男子大概30岁左右,身上还有2000多块钱的现金,看起来并不像是偷东西的人。该男子在被救起后并没说话,不知是因为浑身湿透,还是害怕,一直在哆嗦。

  据了解,这名男子在医院进一步检查后无生命危险,各项指标正常,神志清楚,随后被带回派出所。据其交代,上午10点左右,他看到快递车没有上锁,而且周围没有人,于是心生歹意将快递车骑走了。骑到河边,见四下无人,便找来一块石头试着砸掉车锁看看车里有什么东西,但没想到被失主及同事抓个正着。目前该案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线索提供/李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07/19/content_144444.htm?div=-1 report 882 本报讯(记者匡小颖池海波)见快递车没锁,偷偷骑走,但很快被人发现并堵到河边,男子竟跳进河里。近日,昆玉河边发生这样一幕。这名男子事后被人救起并被警方带走。当天1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