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工友打闹致男子瘫痪被判赔21万 包工头连带判赔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颜斐)常某与工友严某开玩笑打闹,后被对方抓住脖子拉拽推搡,导致常某颈脊椎损伤,瘫痪在床。事发后,他将严某和包工头徐某及建筑公司告上法庭,索赔70余万元。近日,通州法院一审认定常某自身承担60%的责任,判决严某需赔偿21万余元,两被告连带赔偿6万余元。

  常某跟包工头徐某在通州区一处安置楼房建筑工地从事门卫工作,严某担任质检员。2013年3月的一天,常某在工地库房内与严某互相打闹,把严某按倒在床上后出门洗衣服,回屋后再次拦住严某。严某遂将常某往墙上推搡并拉拽其脖子,没想到常某倒地后不省人事。经医院诊断,常某为无骨折脱位型颈脊椎损伤、脑梗死和脑萎缩等。后经司法鉴定,常某构成五级伤残。

  法庭认为,常某与严某在工作场所互相打闹,致常某受伤定残,双方均有责任,因常某两次主动与严某打闹,其责任更大,应承担60%的责任,严某负担30%。徐某与建筑公司对工人的安全管理、教育培训存在疏忽,也应承担10%的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2/content_358421.htm report 579 北京晨报讯(记者颜斐)常某与工友严某开玩笑打闹,后被对方抓住脖子拉拽推搡,导致常某颈脊椎损伤,瘫痪在床。事发后,他将严某和包工头徐某及建筑公司告上法庭,索赔70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