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5岁患病老人跳楼自杀 砸断天然气管道后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付垚 实习生白瑶) 吴女士家住水香路浐灞新城小区,昨日清晨5时许,她在睡梦中听到了一声闷响,之后便闻到了一股天然气的气味,她循着气味找去,发现楼体外的天然气管道破裂了,而在管道下方的防护网上,躺着一位老人。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水香路浐灞新城小区二期20号楼下,为了防止平日里楼上居民向下抛物砸伤行人,小区一层的上部都加装了铁丝网。在20号楼南侧,铁丝防护网上有一处明显的坑状变形。昨日凌晨5时许,老人就是从楼上坠落到了这片铁丝网上。

  “大清早小区里几乎没人,大家闻到了天然气的气味,才发现有人坠落在楼下。”居民苏先生说。

  据了解,20号楼总共有20层高,坠楼的老人家住顶层。老人坠楼时,砸断了一根楼体外的天然气管道,造成了天然气泄漏,小区居民报警后,民警联系了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将天然气管道关闭。

  记者看到,老人坠落处的铁丝网上还有血迹,发现老人坠落后,大家用梯子将老人运到了地面,但医务人员赶来后,确认老人已经死亡。

  小区居民讲,坠楼的老人今年75岁,平日和老伴儿生活在这里,很少与人打交道,所以大家对他的情况也不是很了解,但有人说坠楼老人常年患有疾病,坠楼或许和这个原因有关。

  昨日中午,断裂的天然气管道已经被修复,而处理此事的辖区派出所民警表示,老人坠楼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奖励线索提供者孙先生50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xiancn.com/xawb/html/2015-08/16/content_382194.htm report 793 本报讯(记者付垚实习生白瑶)吴女士家住水香路浐灞新城小区,昨日清晨5时许,她在睡梦中听到了一声闷响,之后便闻到了一股天然气的气味,她循着气味找去,发现楼体外的天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