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2只江豚被困夹江支流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姚远)2只江豚被困在水质差的夹江一条支流。昨天,渔政人员调集快艇和附近渔民船只,想将江豚赶到水质条件好的长江里,但营救5个小时终未成功。

  昨天下午1时许,一位市民再次发现浦口区水产养殖场附近的夹江支流水面上,前两天被困的2只江豚还没游走。

它们时而冒头、时而潜水,而这里水质又很差,时间长江豚会有危险。于是,他拨打渔政渔港管理处电话,请他们赶来营救。

  据介绍,江豚被困的夹江支流上停泊很多船只。一条满载黄砂的千吨货轮在该支流通向夹江口搁浅,占了很大一片面积的航道。渔政渔港管理处副处长汤哲斌说,要营救江豚,只有将江豚从该货轮旁很窄的缺口处赶进长江。他们调集快艇和附近渔民7条渔船一字排开,拉开渔网,一起将江豚向夹江里赶,前后试了多次都被江豚“逃脱”。有一次已经很接近夹江入口了,但因为江豚胆小又十分敏感,见到那条千吨货轮就又跑掉了。

  营救工作一直持续了5个多小时。晚7点30分,天色已经漆黑,营救人员不得不放弃营救工作。据汤哲斌介绍,这2只江豚约有1米多长,重约25公斤,是2只中型江豚。当晚,渔政人员将对它们加强观察,今天将再次进行营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哲斌 | 江豚 | 支流 | 营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