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满车尽带“抱怨帖”

  遭到抗议的是一辆车牌号为浙A·8K×××的红色POLO车。7张大小不一、笔迹各异的白纸贴满了整个车身。

  抱怨帖写道:哇!又是一个乱停车者;车库入口,严禁停车;该车主:请你讲一点公德,文明停车,有利身心健康……

  为何“怨声载道”?原来,这辆车不偏不倚地停在了山水人家地下车库南门的入口处。

每位想进入车库停车的业主,眼睁睁地看着入口,却不得进入,最后只得改道其他入口进入车库。

  记者赶到时候,这辆车已被人开走了。拍下照片的毛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上午9点半左右发现这一幕的。车子引起了很高的回头率,大部分人看到后,都笑笑走开了。也有人说,这车也确实停得不是地方。

  不知什么时候,车子就开走了。大家都说,估计是车主也觉得不好意思了,所以悄悄就溜走了。

  山水人家物管处的林经理说,山水人家地下车位有800多个,路面车位有186个,但还是供不应求,特别是节假日,进出小区的车辆特别多。目前,小区采取先到先停的方式,停满了就不得再停车,但一些车辆还是经常违规停在一些重要的通道上,挡了别人的去路。这辆车是小区某业主的车,保安发现“抱怨帖”之后通知了业主,业主把车开走了。

  “我们小区乱停车遭划的事情基本没有,但采用这种方式提出批评还是可能的。”林经理猜测,这是部分业主的自发行为。

  读者朋友,您的身边还有哪些不文明、不道德、不和谐的现象,欢迎登录本报网络版(qb.zjol.com.cn)进行曝光或留言评论。本报通讯员毛艺龙

  本报记者 孙 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经理 | 停车 | 业主 | 小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