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连日大雾交通受阻 高速路分流滞留车辆

  连日的大雾导致山东省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迫封闭,许多车辆特别是一些大货车滞留高速路,本报2日A8版以《超载车躲检查聚集高速路》为题对此进行报道后,山东省交通管理局急令各地交警部门采取巡逻管理、分流滞留车辆等方式,确保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

  连日来,山东省大部分地区都出现了大雾天气。由于雾大,能见度比较低,加之一些收费站点的封闭,造成许多车辆滞留高速路。自京福高速公路德州段零点处向南压车大约7公里,德州南向南压车大约10公里。针对这一情况,德州等地交警迅速启动了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安全紧急预案,一方面加强巡逻,积极引导停靠路边的车辆及时驶离,防止造成追尾连环相撞事故;另一方面,安排交警对滞留在高速路上的车辆进行分流,驶出高速。各地交警部门在路面巡逻的执勤警车一律开启警灯,使用高音喇叭喊话要求所有车辆开启大灯和雾灯,提醒驾驶员保持安全车距,禁止随意超车。

  高速公路利用沿线电子可变情况板发布交通管制、气象及路况信息,采取多种方式对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进行了有效分流。截至记者发稿时,大雾对山东省的影响已经逐步减弱,高速公路已经陆续恢复畅通。(完)(记 者 高红日通讯员 祁亚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辆 | 山东 | 滞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