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州“本岸”19业主当选维权代表(图)

  昨天上午,近千名没收到房的通州区“本岸”业主来到楼盘售楼处,选举产生了19人组成的维权小组,授权其处置与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纠纷的相关事宜。下午,业主与维权小组来到通州区委、区政府反映问题,通州区信访办汤主任称将在15日之内拿出解决措施。

  收房日期过去一周开发商仍不见踪影

  2006年12月31日是本岸楼盘业主收房的日子,但当业主来到售楼处,原先在此办公的开发商工作人员一个都不见了,楼里还住着几十位承建民工讨工钱。
(本报2007年1月1日报道)有业主转述售楼处工作人员说法,称公司放大假了,元旦后才开始营业。着急的业主天天去售楼处等待开发商北京伯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但截至昨天,没有一个伯雅公司的工作人员前来办公,业主们也始终联系不上开发商。

  部分业主至今未拿到购房合同原件

  昨日上午,近千名业主陆续来到售楼处,不少业主向记者反映,伯雅公司多次延期交房,不仅拖欠业主大量违约金,部分业主至今还未拿到购房合同原件,不知向谁讨要。一位宋姓业主称,当时他们与北京伯雅房地产公司签订购房合同后,公司就将合同原件全部收回,理由是合同需要拿到市建委去备案。“我多次询问什么时间可以拿到合同原件,他们说合同原件需要放在银行作为抵押。”

  “别人起码还有个合同复印件,我交了14万首付只拿到一张收条!”业主马长永愁容满面。2006年10月6日,他看中了本岸一套67平方米的房子,交给伯雅房地产公司14万首付金,但并未拿到购房合同,现在手中只有一张收条。

  昨天中午,经业主们举手表决,本岸临时业委会选举产生,并建立起19人的维权小组,授权其负责处理当前事宜。

  随后,业主与维权小组成员聚集在通州区委、区政府门前,通州区信访办、通州区建委、开发办等工作人员会见并听取了维权代表提出的与开发商见面、归还农民工工资等要求。据临时业委会秘书长许德怀转述,信访办汤主任称将在15日之内拿出解决措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业主 | 维权 | 合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