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恶司机邀人群殴交警

  交警生命垂危,经抢救脱险;打人司机被逮捕

  日前,在贵阳市交警七大队管辖范围内发生了一起恶性暴力袭警事件,大货车司机田某在“自己的地盘上”违法被交警开罚单,经再三求情未果后,竟叫来“帮凶”对执法民警一顿暴打,造成民警颅内出血,一度被医院下病危通知书。

交警特勤大队经过半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将田某刑拘。昨日,田某被贵阳市检察院正式批捕。

  大货违法超载被开百元罚单

  2006年11月11日13时许,贵阳市交警七大队民警张警官和往常一样在青岩镇白街村路段执勤,一辆满载着石料的贵J42×××的大货引起了张警官的注意,他示意大货停车接受检查,田某出示了相关证件后,张警官在检查中发现大货违法超载,当即对田某开具了一张100元罚款单。此时田某请求张警官不要处罚,并称他家就是白街村的,请求其放一马。

  说情未奏效暴打执法民警

  田某见张警官对自己请求置若罔闻,开始流露出不满情绪,拿出手机打电话给哥哥,很快,田某哥哥带着三五个人来到现场,其哥哥在为田某求情时,见张警官丝毫没有退让之意,两兄弟恼羞成怒,两人对视使了一个眼神,田某忽然大叫一声:“哎哟,你碾着我的脚了!”未等张警官开口,兄弟俩和一同来的三五个人蜂拥而上,将张警官从车上拖出,一阵拳打脚踢,殴打持续了几分钟,张警官当场被打昏倒在地。这时,路过事发地的驾驶员赶紧打电话报警。

  嚣张司机被批捕

  交警七大队民警和当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对现场局面进行控制,并将田某兄弟俩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11月15日,交警特勤大队接手此案,经过长达半个多月的调查取证,12月9日,田某被正式刑拘。昨日,贵阳市检察院对肇事司机田某作出批捕决定。据悉,事发后,张警官因颅内出血,治疗过程中一度昏迷,生命危在旦夕,经医生全力抢救才脱离了危险。据调查此案的特勤大队民警介绍,此案是贵阳市交警执法过程中,情节最恶劣的一起袭警案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某 | 交警 | 司机 | 警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