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西安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举报投诉可发短信

  本报讯(记者朱玲实习生王晓多)今年,市城管执法局将通过全市城管执法网格与环卫保洁网格的互动,短信举报系统的建立,“城管法律进万家”等活动的深入展开,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城管执法局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获得的消息。

  门店划定黄色警戒线

  市城管执法局将抓好违法建设及乱搭乱建的查处,清理取缔非法占道经营,规范全市门头牌匾,整治违规户外广告四件重点工作。

  据介绍,全市将在重点管控街道两侧的门店前划定黄色警戒线,严禁临街门店越过黄线占道经营。今年6月底前,完成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停放管理的交接工作,积极探索机动车占用人行道停放的有效管理办法。

  保洁员任城管执法信息员

  我市将全面落实158个网格和42个重点值守部位的执法岗位责任,实现全市城管执法网格和环卫保洁网格的互动,聘请网格内的保洁员担当城管执法信息员,提高网格区域内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积极协调个别区政府收回街道办事处对执法中队的管理权,由区执法局实施统一指挥,垂直管理,实现责权统一。

  市民投诉可用短信

  城管执法局将加强数字化城管建设,使信息化成为推进城管执法工作的重要手段。

  随着今年全市城管执法无线集群系统和城管执法短、彩信系统的建立,市民对城市管理的投诉除城管执法网站、12342热线外,还可通过编辑短、彩信进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城管 | 执法 | 网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