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晨报

万元摆擂火锅店比拼谁家毛肚新鲜(图)

  昨日,市民驻足观看“设擂”的新鲜毛肚。本报记者甘侠义摄 本报讯(记者周文洁)昨日,杨家坪直港大道一火锅馆老板为了证明所售毛肚没添加任何化学成分,特出资一万元摆下擂台:“只要谁拿来的毛肚比这些毛肚新鲜,10000元支票就归谁。”结果,支票没人取走。

  引发交通堵塞

  “前面有人设擂,走,去看看”“快去找毛肚,有可能得10000元现金哟”……昨日上午10点不到,就不断有市民跑去看热闹,有的甚至立即去市场上买毛肚,连过路的司机也纷纷停车,钻进人群参与到大家的讨论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见围观的人群层层叠叠,并不断壮大至公路中央,交通堵塞至少达到半小时之久。

  万元支票无人取走

  据了解,设擂的老板杨天才曾是个杀牛匠,在綦江经营屠宰场已有十多年之久。他一边将PH试纸放进装毛肚的盆里,一边指着未变颜色的试纸告诉记者,每天,都有专人专车把毛肚从綦江屠宰场送过来,由于运输时间短,不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仍可保持新鲜。

  前来挑战的市民不下30人,结果都没人取走支票。当现场有市民质疑店内所售的毛肚可能跟店门外摆的毛肚不一样时,杨老板承诺可以用PH试纸进屋测验,一旦发现有异也可带走万元支票,但是仍没人取走支票。

  同行称是炒作

  其他火锅馆老板的看法怎样呢?记者沿街采访了8家大小火锅店的老板、伙计,他们都认为此作法是一种炒作,只能在短期内吸引食客,时间长了就不新鲜了。同时,大家还不同程度表示,按照国家标准来使用防腐剂是对食品安全的一种保证,适量添加的防腐剂多数都会被人体消化,合理使用对人体是无害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肚 | 支票 | 老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