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丁俊晖再成外电狂捧对象

  本报讯(记者 罗庆龙刘颖)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润儿,市委副书记、市长谭仲池分别来到望城县代表团和浏阳市、宁乡县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强调要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望城县代表团周自强、张学军、谭智等代表在发言中就扩大就业、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发展产业、湘江综合枢纽选址等问题提出了建议。

陈润儿表示,就业是民生之本,要通过政府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让有就业愿望和能力的家庭实现就业,消除城镇“零就业家庭”。关于产业布局,他强调要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使工业成为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

  陈润儿说,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在,对成绩总结不夸张,对问题分析无掩饰,透明度、说服力、鼓动性都很好。谈到构建和谐社会,陈润儿说,和谐发展是社会政治、经济、文化生活的主题。和谐是人民利益的体现,要做好三点,一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证人民群众享有应有的权利。二是坚决维护公平正义,重要内容是司法公正。三是加快发展社会事业,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

  在浏阳市和宁乡县代表团审议中,周里冰、刘明理、肖雅珩、刘之良等代表和列席人员先后发言,就农民就近就医、困难农民子女就学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气氛热烈。

  谭仲池说,过去的一年,浏阳市、宁乡县的发展取得很大的成绩,对全市县域经济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新年要实现新跨越,要充分发挥好各自的现实优势,创造更多的知名品牌。同时要创造更好的生态、经济、法治和文化环境,突出重点抓突破,以基础设施建设的延伸来拉动产业的延伸。谭仲池鼓励两个县市要着眼于更好更快发展,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来加强各项工作。

  市领导和老同志余合泉、易希文、张湘涛、刘耀杰、刘晓明等参加了讨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仲池 | 陈润 | 就业 | 发展 | 代表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