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点开物业电子地图 物管信息全知道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张松)记者从昨日的2007年全市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成都今年将统一建立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数据库,统一全市房地产市场信息发布,让房地产市场信息更透明。

而建立五城区二手房网上交易系统是2007年规范二手房市场的重头戏。

  另外,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成都将于近期启用物业电子地图系统,该系统目前已经通过了技术验收。届时想查小区的维修专项资金是如何使用的,在物业电子地图系统上一点就可以了。据悉,物业电子地图系统是以GIS地理空间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通过电子地图与网站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在互联网上向公众发布成都物业及相关信息。发布的信息包括大成都范围内的所有物业区域的基本情况、楼栋信息、开发、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信息、房屋专项维修资金建立及使用情况、物业管理信息、配套设施设备信息、业主委员会信息等,并作出各种统计和汇总数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点地图 | 搜狗地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