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广宁重申:单位用地可建经济适用房(图)

  本报讯记者 周乐瑞,通讯员 陈伟秋、邱创泓报道:“部队、单位手头有历史用地,只要符合城市规划和有关政府政策,就可自行建造经济适用房,分配给未享受过分配待遇的人员。”市长张广宁前日在广州建设工作会议上提出,未来四年,广州保障型住房建设量将由5%增至17%,争取到2010年基本解决84600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


  张广宁表示,未来几年,广州市将稳步推进“十一五住房建设规划”,将保障型住房的建设量由目前占住宅市场的5%提高到17%,“通过几年努力,建设廉租房60万平方米,新社区住房54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房300万平方米,在今年年底前全部解决人均住房面积10平方米以下的5643户双特困户的住房困难,到2010年基本解决全市84600户中低收入家庭住房问题”。

  “我们已经有一系列做法保证中低收入市民住房。”张广宁说,首先是对危破房进行改造,让住户有个安稳的环境;其次是廉租房的实施,价格为每平方米1元/月,今年年底将有5643户双特困户入住;还有就是经济适用房的推行。像部队、国有单位,就可利用历史用地,在符合城市规划和相关政策的前提下,建设经济适用房,分配给那些还未享受过分配待遇的人员。
上图:棠德花苑内的地产中介生意火爆

  (晓健/编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