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危险化学品禁行区域

  市 区 外环线(不含外环线)以内道路。

  西青区西青道的京福路至青沙路段、青沙路的西青道至津静公路段、津静公路的青沙路至营建支路段、营建支路的津静公路至京福公路段、京福公路的营建支路至西青道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东丽区一号路的货运中心至津北公路段、津北公路的一号路至外环线段、外环线的津北公路至机场货运路段、机场货运路的外环线至机场货运中心段、机场货运中心范围内道路(不含外环线与津北公路)。

  津南区 北环路的津沽路至津沽路段、南环路的津沽路至八二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塘沽区津塘公路的新胡路口至新北公路口段、新北公路的津塘公路至京津塘高速公路延长线段、京津塘高速公路延长线的新北公路跨线桥至京山桥段、泰达大街的京山桥至保税区环岛段、临港路的机场街保税区环岛至轮船闸段及海河围成区域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汉沽区四经路的一纬路至四纬路段、四纬路的四经路至一经路段、寨上大桥、滨河路的太平街至新开南路段、新开南路的新村街至营城街段、汉北路的营城街至化工路段、化工路的汉北路至新村街段、东风路的新村街至太平街段、太平街的东风路至大丰路段、大丰路的太平街至新开北路段、津汉芦汉公路联络线的新开北路至四经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化工路、大丰路与津汉芦汉公路联络线)。

  大港区津岐公路的南环路至北环路段、南环路的津岐公路至津港公路段、津港公路的南环路至北环路段、北环路的津港公路至津岐公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穿港公路的津岐公路至港西大道段、港西大道的穿港公路至红旗路段、红旗路的港西大道至津岐公路段、津岐公路的红旗路至穿港公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红旗路、穿港公路与津岐公路)。

  武清区京津高速公路的南东线至杨崔路段、杨六路的杨崔公路至津围公路段、津围公路的杨六路至杨北公路段、杨北公路的津围公路至建国路段、前进道的建国路至京福公路段、京福公路的前进路至雍阳西道段、南东线的雍阳西道至福源道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宝坻区环城北路的宝平公路至环城东路段、环城东路的环城北路至环城南路段、环城南路的环城东路至宝平公路段、宝平公路的环城南路至环城北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蓟县燕山西路的长城路至中昌路段、中昌路北段的燕山西路至迎宾路段、迎宾路东段的中昌路至康平路段、康平路的迎宾路至兴华大街段、兴华大街东段的康平路至翠湖东路段、翠湖东路的兴华大街至人民东路段、人民东路的翠湖东路至中昌路段、中昌路的人民东路至商贸街段、商贸街的中昌路至渔阳南路段、无名路的渔阳南路至长城路段、长城路的无名路至人民西路段、人民西路的长城路至武定西街段、武定西街的人民西路至长城路段、长城路的武定西街至燕山西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长城路、人民西路长城路至中昌路一段、人民东路与翠湖东路)。

  宁河县芦汉公路的津榆支路至经济开发区路段、经济开发区路的芦汉路至三八河路段、三八河路的经济开发区路至沿河路段、沿河路的三八河路至津榆公路段、津榆公路的沿河支路至芦汉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以上道路)。

  静海县104国道的静王公路至旭华道段、旭华道的104国道至静王公路段、静王公路的旭华道至104国道段范围内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段;静文公路的东方红路至104国道段、104国道的静文公路至南纬三路段、南纬三路的104国道至工农街段、工农街的南纬三路至东方红路段、东方红路的工农街至静文公路段范围内道路(不含静文公路、104国道语南纬三路)。

  通讯员杨毅 王栋 于士元/城市快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雍阳西 | 昌路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