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出租司机违章拒绝下车 被开罚单后掌掴女交警

  “的姐”违章被罚掌掴女交警

  ●事发九江●打人者江某被拘留3天

  本报九江讯 李峰、游建栋、记者危诚报道:25日,九江市一名女交警在浔阳路红旗岗亭对一名违章女司机开罚单时,被对方一拳打在脸上,脸部轻度受伤。

  25日下午3时许,出租车女司机江某驾车沿浔阳路至红旗岗亭附近右拐到江边,因违章被正在路上执勤的九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的一女交警拦下。交警要求江某出示“三证”接受检查,可江某不出示“三证”,也拒绝下车接受处理。

  正在路边执勤的交通协管员见状,上前将江某车上的钥匙取了下来,江某这才下车到岗亭接受处理。因江某未将“三证”带在身上,交警便让其回去拿“三证”。当江某返回岗亭时,交警对其违章行为开出违章处罚决定书,江某当即要求交警少罚点,并说可以把钱直接交给交警。在遭到拒绝后,双方发生争执。与江某同去的女伴便抓住交警的双手,江某则举起拳头朝交警脸上、身上打去,导致交警脸部受伤。警方经调查取证后,对殴打他人的女司机江某作出了拘留3天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