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梁保华张连珍参加徐州代表团审议(图)

  1月28日,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张连珍来到徐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于先云摄

  1月28日上午,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张连珍来到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徐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徐州代表团审议会场内,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融洽热烈。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喜人形势,踊跃建言献策。徐鸣、曹新平等代表在发言中说,报告突出落实科学发展观,突出安民富民,突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特别是把关注民生作为各项工作的落脚点,提出的“十件实事”、“四个确保”,说出了广大代表和群众的心声。
田质林代表说,近几年省里对苏北的扶持力度越来越大,各项政策措施越来越具体,大家对苏北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希望省里在项目安排、资金投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苏北的支持力度。王民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把装备制造业作为我省重点发展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我们感到十分振奋。徐州要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巩固在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地位。沃增兰、单春生代表说,最近五年是我省农业发展最快、农村面貌变化最大、农民得益最多的时期,省委、省政府为农民兴办的新老五件实事,受到了农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孟庆喜代表说,建设新农村,要始终把生产发展放在重中之重,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董锋、陈秋燕代表提出,要完善城市化进程中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对失地农民的生活状况给予更多的关心。

  梁保华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不时插话,与大家就有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在审议结束时,梁保华感谢代表们五年来对政府工作的信任、支持和监督。他说,去年,在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其中最突出的是科学发展取得重要进展,思想认识更加统一,工作导向更加明确,政策措施更加有力,统筹发展成效更加显著。苏北的发展在提速,不少经济指标增幅都超过了全省平均水平,长期困扰我们的区域发展差距扩大的状况正在出现重要转机,苏北的振兴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这也是科学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体现。

  梁保华指出,又好又快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本质。无论苏南、苏中、苏北,都要把又好又快发展作为共同的任务。坚持好中求快、优中求进,努力做到速度、质量、效益相统一,大力推进经济发展向又好又快提升。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加大区域、城乡、经济与社会统筹发展力度,把加大对苏北的扶持力度与增强苏北发展的内生动力结合起来,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把“三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把发展社会事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坚持以人为本、改善民生,做到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努力为基层和群众多办实事,在解决群众上学、看病、住房、就业等实际困难方面取得明显进展。梁保华表示,省政府及各部门将切实抓好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落实,全面实现对人民群众的各项承诺,决不辜负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期望和信任。(顾雷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保华 | 张连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