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分时度假议案鼓励人维权

  要求加入维权组织人数剧增

  晨报讯“晨报的报道很及时,两会期间代表们能提出这么切实的建议,说明政府也开始关注分时度假的问题,说实话,给我们的鼓励挺大的!”1月29日,本报报道了市人大代表王玉梅等人递交有关分时度假监管的议案后,要求加入维权组织的市民再次剧增。

  已经退休的魏先生和老伴前年买了泰达第一分公司的分时度假产品,交了6万元的会费,公司后来人去楼空,老两口一筹莫展。“今天一大早,老伴拿着报纸就去参加维权活动了,大伙儿挨个看了报道,都觉得心里踏实许多,维权的信心也更强了。”而一些心急的市民干脆拿着报纸直接就找到报社,希望能够通过维权拿回所交纳的会费。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了维权代表王明,他表示将会尽快与希望加入的会员联系,并及时通告最新进展。

  “这对巨基公司来说将会是非常关键的一周,可以说我们的维权已经取得阶段性的突破。”昨天,在分时度假公司的维权现场,王明(化名)告诉记者,他们通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发现了巨基公司除艾维克大厦以外的另一分会场,这意味着该公司将不得不暂时转移工作重心,与维权会员进行正面交锋。

  “现在我们的维权行动还是以在会场外警告消费者慎重加入为主,因此,只要公司还有一个分会场未被发现,他们就可以继续拉会员加入,继续收钱,而不会把工作重心放在解决问题上。”

  昨天在现场,一对被邀请来听分时度假介绍的夫妻告诉记者,他们对分时度假并不太了解,现在听完会员的现身说法后开始警惕了。“这么多会员所反映的情况都是一样的,我想我们不会重蹈覆辙,轻易交费,签订合同了。”王明表示,考虑到对巨基公司的影响,他们以后的行动将会严格组织,要求每次活动有足够的参与人数,最大限度保证维权者的安全。

  晨报调查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