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辞在海口市人代会上指出 优先发展公交便利市民出行

  本报讯 (记者王辉)在昨天召开的海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海口市长陈辞透露,今年海口将建设1000套安置房,解决旧城区拆迁户和城市特困居民的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制定优先发展公交实施意见,大力发展城市公交,改善市民出行条件。

  据陈辞介绍,今年海口市政府将以商业网点规划为指导,发展优化海秀东路、国贸等商业圈,改造提升府城中心区、解放西路、新华南路老商业区,结合城区的拓展,开发新的特色商业街。加快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制度建设,采取“政府主导、社会投资、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建设1000套安置房,解决旧城区拆迁户和城市特困居民的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实行旧城改造政府“零收益”政策,积极引进社会投资,推动海甸溪北岸、“一园两湖”、玉沙村等旧城改造项目。实施绕城公路、滨江西路、海甸岛环岛路、货运大道二期等城市道路建设工程和人民桥、新埠桥改造工程。安排4000万元,改造和平大道、白龙路等5条主次干道的街景立面。安排5694万元,继续实施小街小巷路面硬化建设和道路的路灯安装工程。

  在城市管理方面,陈辞说,要抓好执法队伍建设,塑造文明执法新形象。继续推进违法建筑、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专项整治,力争拆除违法建筑30万平方米。制定《海口市优先发展公交实施意见》,大力发展城市公交,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安排860万元,实施候车亭改造。加快推进双拥公园、凤翔公园、白沙门公园、秀英公园和城市街心街边公园绿地以及城郊“森林化”、乡村“生态化”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