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出租车提前“过滤”进站乘客

  本报衡水电(见习记者焦磊记者李海菊)“市汽车总站附近,每天从早上5时到晚上6时多,都会有一些出租车堵在门口拉客,我们班车司机的工作都没法干了!”近日,一些衡水市汽车总站的客车司机向本报诉说了他们的苦恼。

  2月4日,记者在衡水市汽车总站附近看到,一些出租车司机正在招揽生意,“走啦,走啦,冀州,五块一位!”“深州的上车了,马上就走,又快又舒服!”……记者在位于站前路的汽车站门前看到,七八辆出租车一辆挨一辆排在路北侧,有的甚至堵在了正对大门的进口处。

  在车站客车停车区记者看到,每辆车的乘客都不多,一位跑客车的司机告诉记者:“门口拉客的出租车每天5时多就到,晚上6时多才走,以前我们每趟车能拉十几位乘客,现在只能拉几个。”旁边一名客车司机愤愤然地说:“乘客都被出租车抢走,这工作真是没法干了!”

  据了解,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章第六十三条第三款之规定:“公共汽车站、急救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汽车总站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一段时间以来,汽车站进站口处总有大批的出租车拉客,所有进站旅客无不经过他们的“过滤”,不但严重扰乱了正常的客运秩序,而且给旅客的乘车安全带来了隐患。出租车在站前任意停车本身就是一种违法行为,而且在站前路上,交警还专门设置了禁止停车标志,但是出租车对此毫不理会,依然我行我素。

  这名负责人表示,希望相关部门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还站前路一个文明环境和良好秩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