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郑州对抗震救灾物资实行临时价格干预

  新华网郑州6月8日专电(卢文军)郑州市物价局日前宣布,对抗震救灾所需部门关键物资实行临时价格干预,要求各相关生产及经营企业诚信经营,履行其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并将严查借机涨价等行为。

  据郑州市物价局介绍,此次实行临时价格干预的范围包括:救灾帐篷和生产救灾帐篷用的涤纶牛津布、钢管等;过渡安置房和生产过渡安置房用的热轧卷板、彩涂钢板、钢带、聚苯乙烯等。


  在郑州市物价局召开的通气会上,请来了一些主要的相关生产经营企业参加,并要求其严格遵守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据介绍,郑州市物价部门今后将加强对抗震救灾帐篷和过渡安置房生产及相关原材料价格的巡查,严肃查处乘救灾之机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以及不执行临时价格干预措施等违法行为,对典型案件将公开曝光,并按照价格违法行为处罚规定,给予10万-100万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