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受灾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全部恢复营业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九日电 今日,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受灾网点全部恢复营业,全省逾一点二万个银行网点正常营业。

  汶川大地震给四川银行业金融机构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共有近五千五百个营业网点受灾,占全省网点总数的约四成三。


  地震发生后,有关部门以“抢救人员、降低损失、维护秩序、恢复服务”四个重点,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金融服务。

  四川全省七百余个严重受灾网点通过多种方式创造条件恢复营业,其中设立帐篷银行一百四十二个、流动银行服务车十八台,九十六个网点租用临时服务点方式恢复营业。

  另据了解,重庆、甘肃、陕西受汶川大地震影响停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亦于此前全部恢复营业。中国银监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在恢复营业的同时,还要尽快恢复营业服务功能,加大对灾后重建的金融支持力度。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