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物业摇号出租车位 200名业主聚集签名抵制(图)

2009年06月29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业主听说车位收费后,纷纷签名抵制。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业主听说车位收费后,纷纷签名抵制。本报记者蒲东峰摄

  物业摇号出租车位遭业主抵制

  本报讯 (记者张淑玲)昨天上午,顺驰蓝调国际公馆近200名业主聚集在该小区物业门口,就小区目前存在的绿化、卫生、群租等问题呼吁物业对话,并现场签名抵制物业将该小区车位外包并以摇号方式租赁。物业回应称车位摇号工作会按预定计划进行。

  据了解,6月25日,北京金全利停车服务有限公司在顺驰蓝调小区各楼门处张贴通知,称受物业委托经营管理小区车位,因地面车位有限,将于7月4日公开摇号进行租赁,摇中者每月缴纳150元,其余车辆停入地库,其中平面车位每月450元、机械车位每月400元。

小区业主代表就此致函物业,要求6月28日上午在物业办公室就停车位管理及小区内诸多问题进行对话商谈。

  昨天上午10点30分,谈判对象仍然没有出现,业主们要求物业值班工作人员联系物业负责人,但最终没能解决。现场业主表示,物业无权在没有业委会参与的情况下自行组织收费,如确实需要收取停车费,也需业主大会超过三分之二的人通过,才能决定如何收费、如何进行管理和处置相应收益。“物业要租赁地面车位,地面道路我们都公摊了,相关设施也付了钱,物业不能把这部分钱全部收走。”

  经粗略统计,有近200名业主签名抵制物业出租停车位。小区业主还将召开会议,每栋楼推举出一位热心联系人,负责收集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一并反映给物业。

  昨天下午5点,小区物业作出回应,称小区车位摇号的事情将按照预定计划继续进行。对于近200名业主联名抵制一事,该物业一相关负责人称会等待上级领导安排。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